回上一頁

 

TVBS 兄弟象未續聘 蔡豐安轉賣雞腳凍

前兄弟象打擊手蔡豐安去年遭球團釋出後,返回南投故鄉擔任棒球教練,除了去年底悄悄結婚,最近他更創造事業第二春,和昔日棒球好友林世虔合作,賣起雞腳凍,假日時,蔡豐安還會親自在店裡叫賣,生意還不錯。在店門口,介紹起自家產品雞腳凍,蔡豐安一點都不馬虎。前兄弟象球員蔡豐安:「我這裡有雞腳凍、雞翅凍、雞胗凍,還有豬頭皮和鴨翅。」露出燦爛笑容,蔡豐安和昔日棒球好友林世虔合作,賣起雞腳凍,兩人合照成了最醒目的招牌,球迷路過,一眼就認出來,爭著要拍照。

球迷:「之前只能在球場上看蔡豐安打球,不然就是在電視機前看他打球,我現在可以在路邊看到他賣雞腳凍,和跟我們聊天泡茶,真是太愛死他了。」球迷:「我昨天去買飲料,路邊看到就覺得很興奮,天啊,怎麼會遇到他 (蔡豐安)。」去年8月,兄弟象球隊沒有和蔡豐安續約,蔡豐安回到南投埔里老家,先是在國中擔任棒球教練,去年底也悄悄結婚了,而農曆年剛過,蔡豐安又當起老闆,假日還會親自到店裡叫賣。蔡豐安:「退役下來,薪水當然,現在的薪水跟以前的薪水當然差很多,藉由外來的外快多少貼補家用。」

蔡豐安儘管不再具有明星球員光環,但在球迷眼中,對他的支持度還是百分百。




 

彰化名產 鬍鬚林雞腳凍 滷味世界 版權所有c漁明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80588690
訂購專線:04-8376718 傳真專線:04-8376719 Line ID:@166mixmy 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31號